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中

(扩大)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07-19 10:27:00

字号:

下载

    

  7月16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中(扩大)学习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会。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峰,党组成员、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波及局机关、政务服务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重要讲话等内容。

  集中学习后,党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进行了研讨交流。通过学习研讨,使大家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成立的历史意义和深远影响的认识,加深了对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史、伟大功绩、宝贵经验、实践启示的认识,加深了对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重大意义的认识,加深了对在新征程上夺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胜利信心和决心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强化责任落实。

  马振平强调,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发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伟大号召,具有重大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全体党员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抓好讲话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增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思想和行动自觉,锚定目标真抓实干,扛起使命担当,推动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开展,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上迈出新步伐、展现新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