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总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18 14:24:00

字号:

下载

  11月15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中心党总支张波书记主持会议,开展以“铭记历史、发扬传统、担当使命、在新征程上政务服务新篇章”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党课,同时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总支书记讲党课】党课由党总支书记张波同志主讲,以“铭记历史、发扬传统、担当使命、新征程上政务服务新篇章”为主题,从重温党的历史、激发爱国热情,着眼未来发展、建设美好愿景,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意识,进一步提高爱党护党的责任感和干事创业能力四个方面,深入浅出地给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带领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历史,汲取奋进力量,践行初心使命,履职尽责担当。

  【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传达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时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决议》形式确定了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筑牢政治忠诚,打造过硬政务服务队伍,坚定不移地为人民服务。

  会上,还对中心党总支委员会委员进行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