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市直机关党工委调研我局“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11-26 16:08:00

字号:

下载

  

  11月25日上午,市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朱永霞一行4人来我局调研“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郭峰陪同调研。

  朱永霞书记一行实地察看了党建文化墙、政务服务大厅、党群服务中心施工现场,局机关党委工作人员就党建工作及“最强党支部”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汇报。朱永霞书记仔细询问鄂尔多斯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党委党支部设置、进驻政务服务大厅党员管理、活动开展情况,以及党建阵地、党员在政务服务工作中发挥表率作用等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中,朱永霞对我局党建工作充分肯定,并指出,要重点发挥好中心联合党委的作用,建立健全联合党委各支部运行机制,把进驻政务服务大厅的党员凝聚起来,同时,加强阵地建设,继续打造“惠民政务,贴心服务”党建品牌,以党建工作引领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