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强国复兴有我 天骄巾帼建功”主题党日暨三八妇女节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3-09 15:52:00

字号:

下载

  情暖三月,竞逐芳华。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为丰富审批服务战线女干部职工文化生活、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凝聚审批服务战线巾帼无私奉献、敢于担当的坚强力量,3月8日上午,开展以“强国复兴有我 天骄巾帼建功”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暨“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清晨,机关党委在员工通道为每一位女干部职工发放鲜花和贺卡,让春风伴着花香带来新的一天好心情,让贺卡中的每一句温馨的话语带给最美的她们一份节日祝福。

  组织女干部职工在线上收看《反家庭暴力法》《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直播活动,积极参与直播互动,加强普法宣传。

  拍摄录制展示审批服务战线女干部职工精神风貌的节日祝福视频,在政务服务大厅的天井大屏幕滚动播放,结合庆祝“三八”妇女节的宣传标语,给审批服务巾帼之花们送去节日祝福。

  通过本次活动,为审批服务战线女干部职工们送去一份节日祝福,增强法律意识,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热情接续奋斗,岗位建功,为奋力开创现代化鄂尔多斯建设美好未来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