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开展“走进党群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

发布时间: 2022-07-22 09:30:00

字号:

下载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党组织凝聚力、战斗力和服务群众能力,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于2022年7月22日上午开展了“走进党群服务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讲党课

  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苏晓程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为主题,从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总纲、条文等板块,层次清晰、深入浅出地为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党员对党章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理解。

  党章知识测试

  在党课结束后,对中心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党章知识测试,重点考察党员对党章内容的掌握,以考促学,深化党章学习成果,提升政治理论水平。

  参观市党群服务中心

  最后,全体党员跟随市委组织部党群服务中心副主任李烁同志的步伐,依序“打卡”参观了市党群服务中心党群服务展厅和互动体验厅。通过聆听党群故事,在一幅幅历史照片和一句句话语中,切实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和广大群众水乳交融的情感。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牢记使命、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焕发出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强大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政务服务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