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暨“四史”专题学习教育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7-26 10:11:00

字号:

下载

  

  7月25日下午,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暨“四史”专题学习教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塔娜、赵晨霞,四级调研员雷文廷、王云清、李晓军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疆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关于新时代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中国共产党内蒙古历史》第一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晨霞同志讲述了新中国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塔娜同志领学了《总结党的历史经验 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并观看了《党史故事100讲》--思想解放 历史转折和《社会主义的历史进程》专题讲座视频。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参会人员对“四史”有了更加深入的学习体会,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实现了巩固拓展。会议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持续深化“四史”宣传教育作为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机制的重要内容抓实抓好,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引导全局上下在学“四史”中树立良好形象,在学“四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四史”中做到为民服务,切实将好干部的形象立起来,全力开创现代化鄂尔多斯政务服务建设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