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2022年党员教育培训班开班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9-15 09:10:00

字号:

下载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融合发展,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委举办第一期党员教育培训班。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锦丽,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李晓军,局机关党支部、政务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第一期参训的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局机关党委负责人张石磊主持,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四级调研员李晓军作动员讲话。

  9月14日上午,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副教授苏利英老师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背景、总体框架和主要内容进行深入阐释,使全体参训人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了更加深刻的学习体会。

  9月14日下午,市委党校统战理论与政策教研部副主任牧兰老师作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辅导,牧兰老师从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历史必然性、极端重要性、现实针对性、特殊紧迫性和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几个方面,以生动鲜活的史料、精准详实的数据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全体党员干部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族工作的新特点、新要求、新使命有着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第一期党员教育培训班为期3天,设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党章、党史学习教育和现场教学课程内容,全体参训人员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