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集中学习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8-30 18:39:00

字号:

下载

    

  8月3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9次集中学习暨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塔娜、赵晨霞,四级调研员雷文廷、王云清、李晓军参加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四卷部分内容。会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报告会议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李理、杜汇良同志在全市“对标先进、追赶超越”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实施细则》,并开展了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研讨。

  会议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事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对于政务服务发展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干部职工都要结合大讨论实施方案,对照查摆存在问题,建立问题清单,落实整改措施,更加积极主动地投入到大讨论活动之中,不做局外人、不当旁观者。局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坚持以上率下,既要当好解放思想的组织者和推动者,又要当好解放思想的先行者和实践者。要以“对标先进、追赶超越”为目标要求,从伟大建党精神中汲取力量,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自治区、市委的要求上来。要以发展为导向,勤思考,针对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的重大事项、重要环节,深入查找漏洞和薄弱环节,通过比拼亮晒、跟踪问效、督导推动等方式,确保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不断突破、走在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