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圆满完成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12-09 19:57:00

字号:

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工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工会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2022年12月9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工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出席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锦丽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上一届工会委员会和经费使用情况工作报告。会议审议并通过了《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工会委员会第二届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候选人建议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经费委员会和女职工委员会。

  新当选的工会主席彭军代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作表态发言,表示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将在局党组和上级工会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广大干部职工的合法利益,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加温馨的氛围。

  会议充分肯定了上届工会委员会的成绩,对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殷切希望。

  会议要求,工会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强化工会工作的使命担当,要在维护职工权益上用心、在职工解难纾困上用情;要努力把工会组织建设成职工信赖的“职工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