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党建动态 首页  >党建党务  >党建动态
【新春慰问困难党员 组织关怀暖人心】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春节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3-01-14 10:47:00

字号:

下载

    

  寒冬送温暖,关爱显真情。1月16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慰问困难党员座谈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乔锦丽,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塔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局四级调研员雷文廷、局四级调研员、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晓军参加座谈。

  会上,马振平首先与困难党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学习等情况,对他们过去一年在各自岗位上所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他们要坚定不移跟党走,树立信心,勇敢面对,一定会走出暂时的困境。

  被慰问的3名困难党员对局党组的关心爱护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继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回报组织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