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意见征集 首页  >公众参与  >意见征集
鄂尔多斯市女兵征集网上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

来源: 《鄂尔多斯日报》

发布时间: 2011-10-25 09:50:00

字号:

下载

  根据全国征兵工作的统一部署,我市女兵征集网上报名工作已全面展开,征集政策较往年略有调整,在校大学生重新列为了征集对象,身高由不低于162厘米调整为不低于160厘米。

  据了解,今年女兵征集对象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和在校生,同等条件下优先征集高中应届毕业生和今年新入高校就读的学生入伍,普通高等教育五年制大专应届毕业生及正在大专学习的符合条件在校生也可征集。高中应届毕业生征集年龄应为年满17至19岁(1992年1月1日至1994年12月31日间出生),普通高校在校生放宽到年满20岁(1991年1月1日以后出生),应届毕业生放宽到年满22岁(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身高要求不低于160厘米,体重要求不超过或不低于标准体重的15%,视力要求高中文化程度左右裸眼视力分别不低于4.5、4.7,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左右裸眼视力分别不低于4.5、4.6。目前,征兵工作网报工作已展开,报名网址为zbbm.chsi.com.cn,具体事宜可详询0477—3875161,报名工作将于11月5日18时截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