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意见征集 首页  >公众参与  >意见征集
“我最喜爱的一本好书”有奖阅读征文启事

来源: 鄂尔多斯市文化局

发布时间: 2012-08-03 09:38:00

字号:

下载

  为倡导全民阅读、终身学习的良好风气,努力建设学习型社会,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推动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积极引导全民多读书、读好书,鄂尔多斯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 、鄂尔多斯市文化局组织举办我最喜爱的一本好书有奖征文活动。有关事项如下:

  1)征文内容:以“我最喜爱的一本好书为主题”,读者自行选择国内正式出版发行,内容导向正确,有益身心健康,格调积极向上的出版物。保证征文原创性,主题明确、文字简洁、朴实、自然、生动。蒙汉文均可,文体不限,字数在2000-5000字。

  2)评选方式:蒙汉文分别设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若干个,分别奖励人民币3000元、2000元、1000元、500元;获奖征文还将推荐到报刊发表或以文集方式出版。

  3)投稿方式:征文可通过邮寄或电子邮件投稿,来稿请注明作者姓名、单位、联系方式和电子邮箱。(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地址:鄂尔多斯市康巴什新区鄂尔多斯市图书馆办公室,电子信箱erdostsg@163.com,联系人:刘朝霞 王惠 电话:85930018593011

  4征稿时间:即日起至2012820日止。

  主办:

  鄂尔多斯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领导小组办公室                                  

  鄂尔多斯市文化局

  承办:

  鄂尔多斯市图书馆、鄂尔多斯市日报社、鄂尔多斯广播电视台、鄂尔多斯在线

                                  

                                                                                   O一二年七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