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意见征集 首页  >公众参与  >意见征集
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征集2012年市人民政府惠民实事项目的通告

来源:

发布时间: 2011-10-28 18:25:00

字号:

下载

  

  

  为进一步加大富民工程实施力度,切实提高惠民实事选定工作的透明度、开放度和群众参与度,使惠民实事更加符合社情民意、贴近群众需求,市人民政府决定面向全社会广泛征集2012年度惠民实事项目。现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时间

  日起至20111115日止。

  二、征集内容

  惠民实事要围绕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重点在劳动就业、社会保障、文化教育、医疗卫生、城乡居民增收、困难群体帮扶、居民住房、稳控物价、城市建设与管理、环境保护、公共安全等方面进行有针对性的征集。

  三、具体要求

  (一)建议惠民实事项目应是市人民政府工作职责范围内群众普遍关心、迫切需要解决、受益面广的工作,并具备一定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须当年能完成或能取得明显的阶段性成效。

  (二)各旗区人民政府、市直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认真搞好民意调查,充分分析论证,提出涉及本旗区、本部门的惠民实事项目。每项实事都要列出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主要措施、投资概算、预期成效、实施步骤等具体内容。

  (三)广大人民群众要积极参与,献计献策、群策群力,踊跃提出涉及群众切身利益、迫切需各级人民政府解决的实事、好事。

  四、征集方法

  (一)各旗区和市直各部门征集的实事请于20111115日前报送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综合处(含电子版)。

  (二)社会各界人士可登录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鄂尔多斯在线(网址:http://www.ordos.gov.cn)按提示留言。

  (三)广大群众可通过拨打市长热线电话(12345)或发送信函等方式提出建议。市政务服务中心要指定专人负责收集网络和电话反馈的惠民实事,并与1115日前汇总报送至市人民政府办公厅综合处。

  公开征集结束后,选取若干项民意较为集中的惠民实事,经市委、市人民政府研究决策后实施。

  联 系 人:杨佳

  联系电话:04778589945

     址:康巴什新区市党政办公大楼B座市人民政府办公厅720

  邮政编码:017000

  电子邮箱:K9902@163.com

  

  二○一一年十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