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创新推广渠道 打造专属彩铃服务

来源: 电子政务科

发布时间: 2021-11-17 15:58:00

字号:

下载

  为全面推行政务服务掌上办,打造“蒙速办”政务服务品牌,提高“蒙速办”APP的注册率和知晓度,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持续深化宣传推广工作,近日,与中国联通公司合作推出了“蒙速办”APP手机号音视频彩铃、固定电话彩铃及微信朋友圈宣传广告推送功能。

  目前,全市“蒙速办”APP累计用户注册量达到60万,鄂尔多斯分厅累计访问量达到722万。实现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的1.4万项政务服务事项不同深度掌上办理,其中护士执业变更注册、公司设立登记等5734个事项全程掌上办理;汇聚健康码、乘车码、医保码、付款码四大常用功能,支持申领出示居民健康卡、社保卡、驾驶证、行驶证、结婚证、出生医学证明等8类电子证照,上线医保、社保、住房公积金、预约叫号等247项特色应用服务。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将继续秉承“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深度整合服务资源,逐步提高政务服务事项在移动端的可办比例,完善政务服务功能,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政务服务移动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