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能源局窗口荣获锦旗

来源: 市能源局窗口

发布时间: 2021-11-19 16:11:00

字号:

下载

  近日,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市能源局窗口收到鄂尔多斯市成达矿业有限公司陶忽图煤矿赠送的“高效规范办实事,热心服务暖企业”的锦旗,对市能源局高效审批和优化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服务表示感谢。

  陶忽图煤矿位于内蒙古纳林河矿区,该矿规划建设规模为800万吨/年。井田面积为76.87 平方公里,资源储量为15.25亿吨,可采储量为8.01亿吨,矿井设计服务年限为71.5年,行政区划隶属鄂尔多斯市乌审旗无定河镇。

  陶忽图煤矿是我市“十四五”期间上报的第一个煤矿核准项目,对于“十四五”新建煤矿项目的手续推动具有重要意义。今年全国煤炭价格持续走高,需求持续增长,局部地区能源需求高峰时段出现供给不足的情况。待陶忽图煤矿项目核准后,能够为稳定煤炭市场,维护经济健康发展起到重要作用。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能源局要重点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继续通过简化审批手续、压缩审批时限、规范办事流程等举措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为企业重大项目建设落地发挥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