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帮您办”专班组织开展“工改”专题培训

来源: 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1-11-26 16:20:00

字号:

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代办帮办队伍的整体业务能力,提升代办人员知识储备能力及业务水平,更好地为项目企业提供优质服务,11月26日,由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市工改办主办,东胜区、伊金霍洛旗、康巴什区政务服务局承办的工程建设审批管理系统培训会在市政务服务大厅召开。涉及投资建设项目审批的市直部门以及东胜区、伊旗、康巴什区部门首席代表,专职兼职代办员及相关企业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市“工改”办工作人员围绕工改的改革背景、精简审批环节、整合审批窗口等多个角度对工改政策进行了详细、全面的解读。随后,北京建设数字股份有限公司鄂尔多斯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项目部负责人就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的国家系统、城市系统相关建设情况和城市系统的主要功能等展开详实的讲解并对培训人员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对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系统的认识和操作流程的了解,为以后的实际工作提供了有益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