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下载“蒙速办”APP 乐享掌上政务服务

来源: 电子政务科

发布时间: 2021-12-01 10:19:00

字号:

下载

  

  为持续推动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全面提升“掌上办”服务水平,全力打造以“蒙速办”移动政务服务平台为主渠道,移动端小程序、便民服务公众号等多渠道并存,统一规范的“蒙速办·掌上办”服务体系,全市累计上线发布政务服务事项15952项,经过梳理,其中6170项涉及交通、民政、人社、医疗、教育等政务服务事项可全流程掌上办理。为方便企业群众更快捷的查找掌上可办事项,我市在“蒙速办”首页的专题推荐栏目中设立“鄂尔多斯掌上办专区”,首批共整合汇入5436项掌上可办事项,其余734项正陆续整合汇入中。除事项外还为企业群众提供了便民特色应用共计251项,其中可办应用59项,可查应用192项。

  下一步,我市将全力打造“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的“蒙速办”政务服务品牌,助推全市营商环境持续优化,逐步提高政务服务事项在移动端的可办比例,实现更多政务服务“指尖办”、“掌上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