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妇女大会选举成立妇女委员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6-02 16:35:00

字号:

下载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妇女组织建设,发挥妇女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6月2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妇女大会,选举成立妇女委员会,局机关、局属事业单位56名妇女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前,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妇女委员会筹备工作小组报告了妇女委员会筹备工作情况。会议按照选举流程,严格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和《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通过举手表决方式通过《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妇女委员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妇女委员会委员黄塔娜、刘海燕、李娉等3名同志。新当选的妇委会委员召开会议,选举产生妇委会主任和副主任。

  选举结果公布后,第一届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妇女委员会3名委员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积极履职,为妇女干部职工提供服务,努力带领全体妇女干部职工进一步弘扬新时代女性“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精神,乘势而上,奋楫远航,为鄂尔多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务服务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