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冯双玉在鄂尔多斯市调研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6-27 09:43:00

字号:

下载

  6月22日-24日,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冯双玉一行在鄂尔多斯市调研指导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有关工作。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局长马振平,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乌审旗、鄂托克旗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6月22日,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冯双玉在康巴什区康城社区便民服务站调研。

  在康巴什区,冯双玉来到康城社区便民服务站,听取了康巴什区全面打造“来康城·全办成”政务服务品牌有关介绍,现场了解“综合一窗”受理和“一件事一次办”下沉社区便民服务站工作推进情况。

  在伊金霍洛旗,冯双玉查看了旗政务服务中心镇村服务专区设置情况,现场使用“小鱼易联”视频联线机与乡镇便民服务中心连线,体验了“不回村镇、就近办”服务,并围绕上级要求、工作思路、先进地区经验等方面,与工作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6月22日,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冯双玉在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6月23日,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冯双玉在乌审旗黄陶勒盖嘎查便民服务站调研。

  在乌审旗,冯双玉先后深入图克镇黄陶勒盖嘎查便民服务站、图克镇便民服务中心,详细了解村级代办帮办工作、苏木乡镇政务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及乌审旗打造“扎木其”代办帮办品牌有关情况,向工作人员仔细询问村镇两级便民服务场所事项梳理、代办帮办运行机制、代办帮办队伍建设等有关情况。

  △6月23日,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冯双玉在乌审旗图克镇便民服务中心调研。

△6月24日,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冯双玉在鄂托克旗苏米图苏木便民服务中心调研。

  在鄂托克旗,冯双玉实地查看了苏米图苏木便民服务中心、哈达图嘎查便民服务站以及旗政务服务中心、棋蒙政务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每到一处,详细了解功能布局、窗口设置、网上办事、代办帮办等方面工作,逐层逐区域查看各职能部门进驻情况,体验各功能区分布、设施设备、自助服务等。

  △6月24日,自治区政务服务局副局长冯双玉在鄂托克旗棋蒙政务服务中心调研。

  调研期间,冯双玉对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是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今后工作的重中之重。要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进一步健全服务体系、建强服务队伍、规范服务流程、建立联动机制、强化考核评价,不断丰富“蒙速办·帮您办”服务内容,推动更多高频政务服务事项不出嘎查村、不出苏木乡镇就能办成、办好、办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