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7-15 14:56:00

字号:

下载

  7月14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党员(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就研究吸收网民对党的二十大相关工作意见建议的重要指示精神,集中观看了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警示教育视频、禁毒主题电影并进行了健康知识普及讲座。

  营商环境典型案例警示教育

  为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优化营商环境,通过组织观看营商环境警示教育视频,用身边的真实案例,告诫广大政务服务战线干部职工,严格要求自己,时刻保持警醒,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进一步优化服务态度,提升服务质效,让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

  观看禁毒主题电影

  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的全民禁毒的责任感、使命感,确保自己并影响身边人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营造全民禁毒氛围,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禁毒题材电影《带你回家》。

  健康知识普及讲座

  为进一步关爱干部职工的身心健康,政务服务中心邀请北京诊疗专家吴华老师,就积极防治日常疾病做专题讲座,促进全体干部职工以更加强健的体魄、更加积极的心态投入政务服务工作,更加优质高效地为人民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