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自治区2022年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专项督查组莅临鄂尔多斯市督查指导工作

来源: 法规宣传科、办公室、政务服务科

发布时间: 2022-07-21 09:22:00

字号:

下载

  7月19日至7月21日,自治区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工作第三督查组赴鄂尔多斯市围绕“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投资项目代办帮办、区域评估成果共享使用、深化“证照分离”改革、12345政务服务热线、政务公开、延时服务等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永强,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副局长黄塔娜陪同督查。

  督查组首先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汇报了有关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督查组成员与市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一网通办”、“证照分离”改革、“一件事一次办”等工作进行交流。会后,督查组查看了相关资料文件。

  实地督查期间,督查组先后到市政务服务中心、12345热线受理中心、接诉即办指挥调度中心、乌审旗图克工业园区、图克镇便民服务中心、乌审旗政务服务中心、鄂托克旗政务服务中心、鄂托克旗棋蒙政务服务中心查看了解政务服务大厅运行管理,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民化,12345热线运行及“证照分离”改革等工作情况。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将以本次督查为契机,紧盯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坚持对标一流,学习先进,以更严的作风、更实的要求、更硬的举措,推进“放管服”改革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全市优化营商环境贡献政务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