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支部书记讲党课 凝心聚力强党性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7-26 10:39:00

字号:

下载

  为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七一”期间,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开展迎“七一”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讲授党课

  6月30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支部书记彭军以《在自我革命中把党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为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讲授毛泽东同志在“延安整风”期间的三篇论著。党课上强调要把学习延安整风精神作为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的必修课,要认真学习掌握延安整风运动的基本内容及精神实质,把学习摆在首位,乐于学习,善于学习。

  政务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讲授党课

  7月6日下午,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书记吕军以《敢担当 有作为 努力创造新篇章》为题,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围绕“什么是担当作为”和“如何担当作为”两个方面,讲述了当前新形势下如何才能成为一名有担当、有作为的共产党员,给中心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党课。本次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党员们纷纷表示:担当是一种责任,更是一种思想境界,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甘于担责、乐于担事、勇于担错、勤于担忧,在工作中自觉加满油、把稳舵,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讲授党课

  7月22日,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书记苏晓程以《学习党章,遵守党章》为主题,从党章的概述、发展历程、总纲、条文等板块,层次清晰、深入浅出地为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在提高党员党性修养的同时,使党员对党章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刻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不断焕发出勇于担当、干事创业的强大精气神,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投身政务服务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