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调度推进会

来源: 办公室 法规宣传科

发布时间: 2022-08-02 16:35:00

字号:

下载

  

  8月1日,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调度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塔娜及局机关相关科室、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通报了自治区对我市2021年度考核相关存在问题、我局2021年度考核存在问题及整改工作要求,认真深入地分析原因,并就抓好存在问题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年度绩效考核重点目标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马振平说,近年来,我局在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中取得一些成绩,但与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企业群众的期待相比,还有提升的空间,更不能有“差不多、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针对本次反馈的问题,全局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正视差距不足,坚持抓紧抓严、落细落小,进一步明确整改措施、时限和责任分工,确保存在问题及时整改到位。要加强常态化调度分析,增强整改实效,深化成果运用,全面及时地梳理掌握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并有针对性地改进工作思路和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2022年度各项年度绩效考核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