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举行2022年度(第四期)

政务服务现场管理标准化培训开班仪式

来源: 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03 15:35:00

字号:

下载

  8月3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举行2022年度(第四期)政务服务现场管理标准化培训开班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塔娜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李登峰主持仪式。市直各进驻部门、单位首席代表,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相关领导以及第一批次培训人员参会。

  本次培训主要针对服务礼仪、服务规范、标准化建设落实、思维认知、压力应对、亲子沟通等内容进行培训。

  黄塔娜要求,各进驻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培训,根据实际情况分批次安排工作人员参加培训,真正将政务服务现场管理标准化培训落到实处。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端正学习态度,严守培训纪律,认真专心学习,扎实、全面掌握培训内容。二要立足工作实际,加强成果转化,将所学知识内化于心,切实增强服务企业群众的内生动力;外化于行,进一步提高服务企业群众的专业能力。三要建立长效机制,树立良好形象,勤学习、多思考、重实践,努力在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上下功夫,在运用政务礼仪服务企业和群众上求实效,在提升服务效能优化服务环境上出实招,对标先进、追赶超越,擦亮鄂尔多斯政务服务名片。

  会后,由本次授课老师武佩瑶对第一批次培训学员进行了政务礼仪相关课程的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