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8-04 16:22:00

字号:

下载

  

  8月4日上午,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意识形态专题学习会,邀请市委网信办网络应急管理与政策法规科负责人辛兴科长讲授《做好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及具体措施》,会议由四级调研员李晓军同志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辛兴科长从网络意识形态的内外部环境、相关法律法规、网络生态情况、政务网媒运维工作要点等方面,结合社会热点和典型案例,详细阐述了网络意识形态的重要性。整场专题学习会主题鲜明、层次分明、内容务实,对广大干部职工深刻理解领会和准确掌握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深刻认识意识形态领域的复杂性,严守纪律、强化责任、守好阵地、形成合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注意防范意识形态领域的各项风险,加大意识形态工作的宣传力度,认真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牢牢掌控网络意识形态主导权,在思想上提高认识,在行动上常抓不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