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迎创城 转作风”专项检查工作推进会

来源: 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时间: 2022-08-12 15:24:00

字号:

下载

  为有效落实“迎创城 转作风”第一阶段专项检查成果,积极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近日,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召开专题部署会。会议由市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李登峰主持,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塔娜出席并讲话,相关进驻部门首席代表,伊金霍洛旗、康巴什政务服务局分管领导、中心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阶段(8月2日至8月5日)“迎创城 转作风”专项检查情况,并就抓好存在问题整改工作、做好迎接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准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黄塔娜强调,市政务服务中心与各进驻部门要相互支持、相互配合、团结协作,将政务服务工作转化为内生动力,由内而外主动规范个人行为,强化责任担当。

  黄塔娜要求,窗口工作人员不仅要注重服务形象、服务态度,更重要的是要提升业务能力、业务水平,全力满足群众诉求,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领导班子与派驻纪检组将进行为期三周的巡查工作,不断加强政务服务队伍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软实力”,积极迎接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和国务院第九次大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