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组织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工作

来源: 运行保障科

发布时间: 2022-08-12 15:35:00

字号:

下载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和我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落细、落实我局疫情防控工作措施,8月12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开展了疫情防控排查工作。

  此次排查工作重点就市政务服务大厅南北门入口、24小时自助服务区、员工通道、电梯间等防控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实地查看测温扫码设备、“一米线”标识设置、人员出入登记台账、防控应急处置预案和消毒记录台账、防控物资储备情况、留观室防疫物资配备及发热人员处置流程等疫情管控措施落实情况。要求相关工作人员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把各项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严把出入通道,加强进出人员管理,定时检查防疫物资储备情况,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保障政务服务大厅的环境安全,为广大办事群众创造安全清洁的办事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