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接诉即办党支部正式成立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10-21 10:05:00

字号:

下载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委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坚持抓好党建引领“接诉即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党组织的有效覆盖,成立鄂尔多斯市接诉即办党支部。

  鄂尔多斯市接诉即办党支部坚持党对政务服务工作的全面领导,凝聚每一位党员干事力量,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工作作风、强化责任落实、增强服务意识,为政务服务工作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和业务范围,充分发挥热线听民情、聚民智、解民忧作用,准确把握热线工作新形势新要求,扎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诉求,忠实履行为民解难、为党分忧的政治责任,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幸福指数”,用努力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未来,鄂尔多斯市接诉即办党支部将继续用初心照亮征程,用行动诠释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