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业务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政务服务科

发布时间: 2022-10-26 16:54:00

字号:

下载

  

  10月25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业务工作专题会议,研究“一件事一次办”及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等重点工作。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四级调研员雷文廷出席会议并讲话,各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推行“一件事一次办”既是国务院的要求,也是我市的重点工作任务,实现“一件事一次办”,有利于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优化提升服务体验,增强企业群众满意度、获得感。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是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重要举措,要全面推进阵地、事项、平台、人员以及各项便利化服务举措向基层延伸,切实增强基层政务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各项工作走在前、做示范。

  会议强调,要加快制定完善“一件事一次办”及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工作实施方案,紧盯目标任务和时间节点,压实工作责任,建立沟通反馈机制,密切配合、上下联动、整体推进,全力推动国务院提出的13件“一件事”高效落地实施。要进一步推进基层政务服务运行标准化、服务供给规范化、企业群众办事便利化,形成全市“纵向四级联动、横向部门协作”的政务服务工作格局,全面提升基层群众办事便利度、服务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