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10-26 17:00:00

字号:

下载

  10月26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干部大会,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传达自治区和市有关会议精神并讲话。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有关领导,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市旗区两级部门单位首席代表、窗口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政务服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一步一个脚印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付诸行动、见之于成效。

  会议强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新作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化改革、优化服务的强大动力。坚持人民至上,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聚力落实“五大任务”,立足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新形势、新要求,围绕“一网通办”“一件事一次办”“跨省通办”“接诉即办”等重点工作任务,对标先进、追赶超越,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全面推动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坚持政治引领,坚持深学细悟,坚持求真务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抓紧行动,持续兴起学习、宣传、落实热潮,切实把党的二十大提出的各项任务扎扎实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下去,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政务服务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上当先锋、作表率。政务服务系统全体干部一定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新征程中不断谱写政务服务工作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