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局务会议调度部署重点工作

来源: 法规宣传科、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11-04 19:44:00

字号:

下载

  11月3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局务会议,研究部署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年度绩效考核等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政务服务中心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人民政府2022年第23次常务会议精神,强调要按照市委、政府工作要求,提高站位、统筹有序推进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加快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复制推广营商环境创新试点改革举措、2022年度全区营商环境评估、自治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降低市场主体制度性交易成本和我市营商环境满意度调查报告等文件精神,对照任务清单逐项听取相关科室汇报。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加紧完善工作方案,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明确工作时限、形成工作合力,对工作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梳理、及时分析、及时调度、及时报告,确保圆满完成营商环境评估工作任务,对标先进、追赶超越,不断提升政务服务质效,推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迈上新台阶。

  会议听取了自治区和我市2022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强调要高度重视年度绩效考核工作,坚持落细落小、抓紧抓实,认真梳理分析考核指标和细则要求,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政务服务容缺受理、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和“一件事一次办”等相关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