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党委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观影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11-05 09:42:00

字号:

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到的历史佳话——“三千孤儿入内蒙”,进一步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11月4日,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党委组织各联合党支部党员、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市旗区两级部门单位首席代表、窗口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观影活动,共同观看影片《海的尽头是草原》。

  电影《海的尽头是草原》以“三千孤儿入内蒙”为题材,采取宏观视野,艺术地再现了60年前那一段意蕴深厚的历史。

  通过此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主题观影活动,进一步弘扬民族团结精神,积极引导全体党员、干部树立和坚持正确的国家观、民族观、历史观、文化观,自觉做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忠实践行者、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