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11-05 09:53:00

字号:

下载

  

11月4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推动党的二十大入脑入心入行,切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及康巴什区、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有关领导,进驻市政务服务中心的市旗区两级部门单位首席代表、窗口负责人及部分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市直机关党工委书记伏兰芳作专题辅导。

  会上,伏兰芳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为脉络,从三个方面结合实际弄懂吃透报告所蕴含的理论观点、思想方法和工作要求。专题辅导站位全局、脉络清晰、重点突出,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实效性,契合工作实际,对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指导性意义。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掌握精神实质,真学、真悟、真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变为提高自己、激励自己的内在动力,化作干事创业激情的力量,全面迎接新征程中的任务和挑战,不断谱写政务服务工作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