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委四支部参观“人民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展” 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11-07 19:21:00

字号:

下载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之以恒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激励党员干部忠诚担当、踔厉奋发,11月7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政务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政务服务中心第二党支部、接诉即办党支部四个支部联合开展廉政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人民至上·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市纪检监察工作实践展”。

  实践展以“人民至上”为主题,分8个篇章全面回顾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鄂尔多斯市纪委监委深入践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十年工作和重大历程。

  每一个反腐倡廉的案件实例,每一个有形可检的数据图表,每一条张为民解忧的暖心照片,每一幅精彩绝伦的书法艺术作品,都真实、生动、具体地展现了鄂尔多斯市纪检监察工作实践,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教育党课,在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次廉洁文化的洗礼。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这次观展活动汲取到了廉洁养分,作为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坚持人民至上,忠诚履职担当,为新时代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质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