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到我市12345热线调研指导“接诉即办”工作

来源: 政府热线管理科

发布时间: 2022-11-16 09:38:00

字号:

下载

  11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苏翠芳深入市政务服务大厅调研指导我市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工作,就做好“接诉即办”提出具体要求。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周永强,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陪同调研。

  在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受理中心,苏翠芳听取了12345热线近期总体运行情况、疫情防控相关诉求受理及“7×24”小时轮班制有关情况介绍。与政务服务便民热线一线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12345热线相关诉求受理问题处置情况。

  苏翠芳指出,作为疫情防控工作中一支特殊的力量,12345热线要始终以为群众答疑解惑、帮群众协调解决问题作为服务宗旨,特别是话务人员要有共情能力,重视群众诉求,设身处地从群众角度出发想问题,为企业群众提供有温度的话务服务,进一步助力我市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成为畅通党委政府和群众之间的心声之线、桥梁之线。

  苏翠芳强调,12345热线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工作的二十条措施和自治区相关部署,为企业群众提供直接、快速、精准的解答服务,坚持在防控疫情的同时,对群众各类诉求进行妥善受理处置,让12345的声音温暖每一位来电群众、温暖鄂尔多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