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着力提升老年人办事便利度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11-17 19:17:00

字号:

下载

  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近日,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党员志愿服务(为老服务)主题党日活动,着力解决老年人急难愁盼问题,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党员们身着“您有事 我来帮”蓝马甲,深入市政务服务大厅,主动对前来办事的老年人嘘寒问暖,为他们提供扫码登记、叫号取号、答疑解惑、代办帮办、引领搀扶、整理资料等方面全方位的服务。市民乌先生激动地说:“来这儿办事太方便了,不用跑多个地方一个窗口就能办完,窗口工作人员的服务态度非常好,对人热情有礼貌,办事速度挺快的,我办理慢性病报销不到几分钟就办完了,我为这里的优质服务点赞”。

  本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协助老年人办理医保、社保、不动产、公租房、市民卡、供水供气等15类业务65项,解答咨询100余人次,赢得了老年办事群体的广泛好评。党员们纷纷表示,本项活动意义重大,收获满满,群众的满意就是最大的鼓励,今后要多参加服务群众活动,让更多的人体验政务服务的便利度。

  为老服务是一项长期性、持续性的工作。下一步,市政务服务中心第一党支部坚持以党建为引领,树牢宗旨意识,提升服务水平,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的举措,拓展服务宽度,提升服务温度,在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上下功夫,以更优质的服务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