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鄂尔多斯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体系建设情况专题调度会

来源: 电子政务科

发布时间: 2023-02-27 16:38:00

字号:

下载

  2023年2月24日,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旭辉组织召开鄂尔多斯市一体化政务服务平台体系建设情况专题调度会,市政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及政务服务中心各科室负责人,东胜区政务局、康巴什区政务局、伊金霍洛旗政务局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电子政务科科长阿其图就鄂尔多斯市一体化政务服务体系现状进行了汇报;技术团队工作人员就智慧政务协同平台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与各相关科室进行了交流讨论。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旭辉就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发言:一是要充分发挥智能化平台应用效果。二是要加快在建平台建设进度,保证平台建设质量。三是要充分考虑平台实用性,从实际需求出发,开发建设好用易用、功能齐全的系统平台。四是要切实保障各系统平台运行的相对稳定性。五是要不断完善改进升级各系统功能,满足各项业务工作需求。六是要做好数据应用过程中相互协调联动,保障审批工作顺利开展。七是要继续加强运维保障工作,确保各系统安全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