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组织开展安全运行检查工作

来源: 运行保障科

发布时间: 2023-02-27 16:42:00

字号:

下载

  2月27日上午,受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旭辉委派,副局长彭军带领运行保障科、市政务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实地查看局机关及市政务服务大厅安全运行情况。

  彭军一行逐一实地查看了市政务服务中心办公大楼总监控室、消防控制室、高低压配电室、空调机房、换热站、水泵机房、餐厅、档案室以及各进驻窗口等重要点位、重要设施设备运行情况,重点检查了消防控制室运行、消防设施、器材以及消防安全标识是否完好,天然气用气安全及操作规范等情况。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务必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彭军在检查中说,大家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强化安全意识,抓好责任落实,做好事故预防,建立安全隐患工作台账,完善各类安全应急预案,加大日常巡查力度,做好常态化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发现问题及时报告及时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