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两优”工作推进会

来源: 政务服务科

发布时间: 2023-02-28 16:46:00

字号:

下载

  2月27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两优”工作推进会,就进一步做好“优化职能职责、优化工作流程”专项行动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塔娜主持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四级调研员王云清出席会议,局机关及市政务服务中心各业务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两优”专项行动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解决党政机关决策慢、行动慢、结果慢的重要举措,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要全力做好政府部门内部事项、外部事项“两优”工作调度,在法律法规和部门“三定”规定框架下,把部门权力下放了多少、办事要件精简了多少、程序环节减少了多少、办事时限压缩了多少,作为检验‘两优’专项行动成效的重要标准,确保“两优”专项行动收到实效。会议要求,各科室要严格按照“三定”规定,认真梳理我局职能职责范围的内部事项、外部事项清单,把该放的放到位、该减的减到位,全力推动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各项工作“规范、精减、提速”。要结合第二批划转事项清单,抓紧做好划转事项“两优”工作,确保不出现管理“真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