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工作动态 首页  >要闻动态  >工作动态
兴安盟行政公署副盟长禹丽芸在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考察调研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3-03-02 16:57:00

字号:

下载

  3月1日上午,兴安盟盟委委员、行政公署副盟长禹丽芸一行到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中心考察调研。市人民政府秘书长、办公室主任贾玉宝,副秘书长周永强陪同,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局长陈旭辉、副局长黄塔娜参加。

  禹丽芸先后来到市政务服务中心“综合一窗”、不动产登记、税务、公安、接诉即办指挥调度中心等区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讲解、与办事群众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业务受理模式、办理流程、自助设备运转、办事效率等情况,对我市政务服务和12345热线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禹丽芸表示,兴安盟与鄂尔多斯市人文相亲,希望两地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推动合作不断向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迈进,实现优势互补、互惠互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