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图片新闻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1-11-23 11:00:00

字号:

下载

  11月19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4次集中(扩大)学习会议,邀请市委党校科研部乌宁夫老师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对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党组成员、副局长郭峰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握历史主动的高超政治智慧,践行初心使命的坚强意志决心,强党强国强军的强烈历史担当。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六中全会重要意义,切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走深走实;要加强领导,结合党史学习教育,高标准组织开展学习宣讲系列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立足政务服务工作,扎实推动全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举措,聚焦深化“放管服”改革重点任务,推行“极简”审批,强化“极优”服务,不断夯实四级政务服务体系,巩固提升“四办”工作成效,持续深化“一网通办”改革,优化完善“一件事一次办”和“综合一窗受理”举措,加快推动高频事项“秒批秒办”和无人干预自动办理模式,全力打造审批服务鄂尔多斯模式,为我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注入新动力。

  会后,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