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图片新闻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区域评估成果发布工作协调推进会议

来源: 政务服务科

发布时间: 2021-12-03 15:40:00

字号:

下载

  

  12月3日,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组织召开全市区域评估成果发布工作协调推进会。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马振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就全市8个工业园区16个所属区块的监管区域评估进展情况和互认共享清单目录、限制共享清单目录确定情况作了详细交流,并针对区域评估成果发布工作提出了具体需求。

  马振平强调,一是市直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两项清单确定工作,逐项审核研究,明确成果应用范围、应用方式和工作流程等内容,提出精准具体的互认共享清单目录和限制共享清单目录,报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进行公开发布,方便市场主体查询;二是要强化评估结果互认互用,切实将评估结果运用到项目审批过程中,进一步提升审批效率,加快项目落地;三是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引导广大市场主体应用区域评估成果,切实减轻企业负担,增强企业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市直相关部门分管领导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