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图片新闻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 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2-05-30 15:17:00

字号:

下载

  近日,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议。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黄塔娜主持并讲话,局机关、中心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鄂尔多斯市人民政府重点工作推进调度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内蒙古自治区以更优营商环境服务市场主体行动方案(3.0版)》《鄂尔多斯市对标先进建设最优营商环境行动方案(500条)》各项任务指标推进落实情况。

  会议强调,全局上下要深化思想认识,主动担当作为,肯定成绩、正视问题,找准抓好政务服务、企业开办等牵头指标任务的着力点,认真分析落实指标任务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自我加压、加强调度,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走在前列,全力打造最优服务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