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图片新闻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534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呼包鄂乌“四城通办”

来源: 政务服务科

发布时间: 2022-06-16 09:22:00

字号:

下载

  为深入贯彻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呼包鄂乌一体化”决策部署,提升四地政务服务便利化水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近期,鄂尔多斯市联合呼和浩特市、包头市、乌兰察布市梳理公布了第四批呼包鄂乌“四城通办”事项清单共327项,结合之前公布的三批“四城通办”事项,我市共梳理公布四批次534项政务服务事项实现“四城通办”,不断提升跨区域通办能力和水平。

  △扫码查看第四批呼包鄂乌“四城通办”事项清单(327项)。

  “四城通办”事项依托自治区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平台,对已实现全程电子化办理事项,利用平台相互推送信息办理;对不能实现全程电子化办理事项,采取线下窗口提供咨询、指导、帮办代办等服务,按照统一的事项标准,由异地窗口受理,属地办理,审批结果寄递申请人。同时,启用“跨域通办专窗平台”,实现异地视频会商收件,进一步提升事项受理准确性,提升四地政务服务标准化、协同化、智能化水平。

  △扫码查看全部534项呼包鄂乌“四城通办”事项清单。

  下一步,鄂尔多斯市将梳理更多“四城通办”事项,为企业群众在呼包鄂乌四地办事创业提供更大的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