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图片新闻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达旗、乌审旗、伊旗、东胜区中介服务事项上线啦!

来源: 评审论证科

发布时间: 2022-06-21 11:06:00

字号:

下载

  鄂尔多斯市中介超市于2021年6月正式上线运行,截至目前共进驻中介服务事项230项(其中市本级77项、达旗43项、乌审旗41项、伊旗39项、东胜区30项),中介服务机构266家,成交业务24单,成交总金额108.8万元。现达旗、乌审旗、伊旗和东胜区本级行政权力中介服务事项均已上线,欢迎广大市民、群众线上购买中介服务!

  操作流程(以达旗为例):

  1. 进入“鄂尔多斯市政务服务网”

       http://zwfw.ordos.gov.cn/zjcs

  2. 点击“中介超市”

  3. 点击“切换”更改行政区划

  4. 点击“中介事项”下拉可浏览事项清单

      中介超市全程网办,为项目单位提供多种在线选取方式,从项目单位发布公告、中介机构报名、选出中选中介机构等流程全程“零跑腿、零见面”,让业主单位和中介服务机构双方都能享受到便捷省心的“一站式”服务。网上中介服务超市还兼具中选价格低、中标单位优的特点,项目单位通过网上中介服务超市发布公告,自主确定中介服务价格,中介机构自愿报名参选,有效降低了成本费用。同时,中介服务超市的开业着力破解了行政审批中介服务环节多、耗时长、乱收费等现象,破除行业垄断,推动形成统一开放、竞争有序、便捷高效的中介服务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