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图片新闻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7-05 09:38:00

字号:

下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

  拥护党的纲领,

  遵守党的章程……”

  铮铮誓言又在耳畔响起

  万里行程 初心如一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委开展了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主题活动

  重温誓词、表彰先进、开展党课、走访慰问、主题晚会……

  向党献上最真挚的祝福

  “岗位闪光辉 建功新时代”主题晚会

  7月1日,鄂尔多斯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党委开展“岗位闪光辉,建功新时代”七一主题晚会,各联合党支部以歌唱、舞蹈、诗朗诵等艺术表现形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对岗位的热爱,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热烈的氛围。

  “民族团结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7月2日,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委、准格尔旗政务服务局党支部和黑圪劳湾村党支部在市局包联村——准格尔旗十二连城黑圪劳湾村,共同举行“民族团结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牢记初心使命

  活动中,驻村第一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高举右拳,神圣而庄严地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让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再一次对党作出了庄严的承诺,铭记自己身上肩负着光荣而神圣的使命,让党旗更红,党徽更亮。

  聆听专题党课 补足精神之钙

  宣誓结束后,由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马振平,为参加主题党日活动的全体党员讲授《团结奋斗、共同富裕,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课,深化民族团结进步教育。

  表彰道德模范 弘扬崇德向善

  道德是社会和谐的基石,文明是时代进步的标志。准格尔旗十二连城乡黑圪劳湾村两委推选了好婆婆、好媳妇、诚信户、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环境卫生标兵等12人,他们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质,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充分彰显了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具有鲜明的典型性、示范性和引领力、感召力。

  “七一”慰问真情浓 点滴关爱暖人心‍

  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委向来到现场的5名老党员、老支书送上了慰问金,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老党员和老支书们表示,在建党101周年之际得到党的关爱和温暖,激励他们继续坚定不移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报答党组织的关怀,时刻做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传递正能量、当好榜样表率,在新征程中积极作为,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笃行不怠 砥砺前进

  祝福伟大的党

  祝福伟大的祖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