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图片新闻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观看红色电影 汲取革命精神—鄂尔多斯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党委组织观看《悬崖之上》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7-29 17:04:00

字号:

下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传承革命传统与革命精神,不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发展。7月29日下午,鄂尔多斯政务服务中心联合党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以“红色光影铸初心”为主题观影活动,观看红色题材电影《悬崖之上》,接受思想洗礼,锤炼党性修养。

  电影《悬崖之上》讲述了在隐蔽战线上的共产党员在严峻考验下与敌人斗智斗勇,执行秘密行动的故事,展现了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于牺牲、坚贞不屈的革命精神。2个小时的观影过程中,党员们无一不被影片中的场景所感动,纷纷热泪盈眶,让党员们深切感受到了抗战时期中国共产党地下工作者所经历的艰辛与坚守。

  此次观影活动,既是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更是一次触及灵魂的思想洗礼。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将继承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顽强的革命意志和崇高的信仰,以更加坚韧不拔的意志和积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推动鄂尔多斯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政务服务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