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图片新闻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秋分日,丰收节,庆丰收,迎盛会!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驻村工作队参加十二连城乡“中国农民丰收节”

来源: 驻村工作队

发布时间: 2022-09-23 15:32:00

字号:

下载

金秋九月,十二连城乡鱼肥蟹美、硕果飘香,一派喜人的丰收景象,迎来第五个“中国农民丰收节”。

2022921日,十二连城乡“中国农民丰收节”隆重开幕,欢腾庆丰收。此次活动以“庆丰收迎盛会”为主题,以“农民主体、因地制宜、开放创新、节俭热烈”为原则,进一步展示新农民新形象、新农业新成果、新农村新生活。

活动设置19个展区,展示各村最大最美的农副产品,邀请三十顷地“小甜瓜”等公众人物助力农产品销售。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作为包联十二连城乡牵头单位,驻黑圪劳湾村工作队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为游客做农副产品的讲解员。

本次活动充分展示十二连城乡农民劳动成果,丰富农民精神文化生活,推介各类特色农副产品,带动乡村休闲旅游,充分调动了广大农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提升农民的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有力推动了乡村文化建设,为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展、巩固脱贫成果、助力乡村振兴提供不竭动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