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图片新闻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9月份集中学习会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09-30 17:47:00

字号:

下载

  正值内蒙古自治区第39个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9月30日下午,局机关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结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有关论述,开展党的民族理论知识测试,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彭军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以及《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十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文件精神。支部党员共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十之《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等篇章;并开展了党的民族理论知识测试。在青年理论小组学习环节,政务公开科高彩燕就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交流。

  通过本次学习,宣传了党的民族政策,普及了民族团结进步知识,凝聚了民族团结正能量,使广大党员干部能更加准确把握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推动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