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信息公开
在线办事
行政审批
公众参与
党务公开
图片新闻 首页  >要闻动态  >图片新闻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讲授党课

来源: 机关党委

发布时间: 2022-12-15 14:55:00

字号:

下载

  ​鄂尔多斯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深化理论学习,凝聚思想共识,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12月13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彭军以《学好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政务服务人勇担时代重任》为题,为分管科室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从“全面回顾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员干部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聚焦主责主业”3个方面,引导党员干部深学细悟党的二十大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成果和重大决策部署,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到政务服务各项工作中,为一域增光,为全局添彩。

  彭军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与政务服务工作相结合,一要坚持人民至上,站稳人民立场、把握人民意愿,始终站在人民的角度谋划推动政务服务工作;二要坚持守正创新,既要守住政务服务改革成果,又要敢为人先,以满腔热忱继续推进政务服务改革;三要坚持问题导向,增强问题意识,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出真正解决问题的新理念新思路新办法;四要发扬斗争精神,知难而进、迎难而上,全力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

  通过此次党课,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的目标任务落到实处,将市委市政府所需与政务服务所能结合起来,为实现鄂尔多斯市构筑“四个世界级产业”、建设“四个国家典范”、打造“四个全国一流”目标贡献政务服务力量。